明虾饭团

赌狗的回归

当联五是偶像团(王耀篇)

主持人:现在有请我们的联五一枝花,百年难得一遇的才华与颜值并重的王耀出场!


  【王耀点头微笑出场坐下,台下掌声雷动。】


  主持人: 不愧是以好涵养著名的王耀公子,那么您刚刚在后台也听见了阿尔弗雷德的讲话,对此您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
  王耀(点头):既然他对我这么关注,那我就补充关于他的一些事情吧。


  主持人:看起来您很了解阿尔弗雷德。


  王耀(笑):当然,他是我们五个人里年纪最小的一个,出于对小朋友的照顾,我自然要对他稍微关注一些。虽然阿尔家里情况不错,但那也是后期白手起家的,事实上他的童年过得比较凄惨,大家的确应该同情他一些。他小时候是亚瑟带大的,但是亚瑟这人的厨艺你们不知道,他的司康饼一向是自带马赛克的,之前我们捡回来一只流浪狗,亚瑟心疼它太瘦,非要做司康饼,然后被送去宠物医院呃,现在一看到亚瑟就狂吠不止。然而,阿尔他却从小遭受这般荼毒,他能长大的确是个奇迹,大家是应该对他宽容一点。


  主持人:亚瑟厨艺真有那么可怕?


  王耀:上次综艺你没看吗,亚瑟这个人吧,就是没有b数,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,非要进厨房,我说了君子远庖厨都没把他劝下来,要不是我拿茶叶要挟,那次怕是要出食物中毒的事故。


  主持人:难怪总能看见你们一起喝茶,你们是茶友吗?


  王耀:一般般吧,虽然茶叶差不多,但我们喝的茶不太一样。硬要说的话,我觉得他喝的比较像是奶茶……而且他喝茶还非要弗朗西斯给他拉小提琴。所以说,论起逼格,我觉得亚瑟也不比我差到哪里去,当然后来我发现这人吧,的确比我强。


  主持人:怎么说?


  王耀:所有人都说我深谙说话艺术,所以处事圆滑,但对着阿尔弗的歌声,我真的难以恭维……如果说跳舞是我的短板,那么唱歌定然是阿尔的短板,如果说亚瑟的司康饼是有害垃圾,那阿尔弗的歌声就是精神污染。我真不敢想象,亚瑟竟然对着这样的歌声还能一脸平静的说上一句,不错。要知道,你们听到的阿米勉强能入耳的歌声是经过了多少次的磨合,以及我们被无数次的摧残。事实上,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隔壁报警说扰民了。


  主持人:看起来您对阿尔弗雷德有很大的不满啊。


  王耀:不敢不敢,毕竟我们种族是不一样的。熊孩子跟我怎么能相提并论。


  主持人(擦汗):这里有个网友问您上次伊万送你的花怎么样了?


  王耀:你说那玫瑰啊?泡茶了,亚瑟说他最会泡花茶了,我就把花给他了。那味道别说,我还挺喜欢的。


  【后台,伊万死亡凝视……亚瑟假装视而不见,阿尔弗大笑,弗朗西斯憋笑。】


  主持人:听说你们五个人经常在私底下打游戏五排,然后还被对面举报到信誉分掉光?


  王耀(忽然严肃):说起这个我必须要吐槽一句,我从没见过这么菜的队友们。本来我只想自己一个人玩,结果他们非说我不合群,看不起他们,于是只好一起玩,但他们简直就是外卖小哥转世吧!


  主持人:?


  王耀:真,比美团外卖还能送!


  主持人:噗——


  王耀:你什么意思,你在怀疑我话里的真实性吗?这么跟你讲好了,我往键盘上撒把米,鸡的走位都比他们好。阿尔弗雷德不亏为运动小达人,在野区里都要刷微信步数,伊万长那么长腿就是为了早点进人家泉水的?还有弗朗西斯,非得拿个最花里胡哨的皮肤,一个ADC输出还没辅助高,他的子弹卡他脑壳里了吗?


  主持人:呃,您小公子的人设好像崩了。


  王耀(冷笑):反正来参加这个节目我还要人设?大不了换个耿直人设。


  主持人:关于上次你们打赌,所有人合伙作弊坑你一个人穿女装,你心里是什么感觉?


  王耀(阴恻恻):啊……没感觉啊,毕竟后来有个综艺我出差,他们全员女装,伊万因为睡过头逃过一劫,当然,他也是故意不起床的,毕竟我早就同他讲过。

  ——tbc

欠债6.2万

评论(16)

热度(160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